Loki‘s honeyˏ₍•ɞ•₎ˎ

Take pains ,be perfect.

【Win×Hilaria】月亮与玫瑰01

【Win×Hilaria】月亮与玫瑰01


咱就是说浅写一下赢赢子和我的白日梦文吧,我花了半个星期的时间用两倍速把win的所有参加过的综艺、电视剧、电影都看了一遍,还是沉迷于win的美貌无法自拔~

勿喷,小学生文笔!

跪求红心蓝手~



我叫Hilaria,文中和关系较为亲密的会称我Ria


┄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┈┄┄┄

你敢相信吗?

小说的剧情是真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!

真的!

不信你看我,我就是那个出国游玩人生地不熟,玩的时候还不带现金不带充电宝的那个网文沙雕女主!

哦莫,你能想象到一个女孩子站在墙边站了半个小时目光呆滞有多尬吗!!!

头大……

我自己一个人和自己对话,一边等着笨蛋闺蜜来解救自己。

半个小时前,我还高兴的吃着泰国特色小吃。

半个小时后,就因为手机没电迷路蹲墙角。

毁灭吧……

在我第n次尝试和路人沟通失败后,她颓废的蹲下身。还真不是因为别人没搭理她,但是咱这泰式英语也要控制一下啊喂!

就在我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时候,有一个温柔的男声传进我耳里,“你好,需要帮忙吗?”

我抬头,看见了一个十分好看的男生,他讲的是泰语,她听不懂。

哦莫,他不会是想拐走我吧!这年头帅哥不轻易可信啊!

我在那里胡思乱想,男生又开口和她说话了,“你好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这次他说的是英语,不夹杂泰国的口语,就是纯美式英语,我听懂了。感激的向他点了点头,给他讲述了一遍大体情况。男生笑了笑,又用流利的英语接着说,“你可以用我的手机给你朋友打个电话。”

谢谢!有人说过您是天使吗!

我激动的接过手机,给闺蜜打了电话。电话通了,闺蜜那头吵得很,伴随着DJ的音乐声,闺蜜来了一句,“宝贝你先自己打车回去吧,我有点事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我盯着被挂断的电话,只能尴尬的抬起头,又看向刚才那个男生。

他看见电话被挂断,友好的询问,“怎么样,你朋友来接你了吗?”

来接我?我现在恨不得用降龙十八掌把她拍成肉饼!

我苦笑了一下,和男生说,“没,额,她有点事?”

“哦?”男生想了想,“那,如果你放心的话,我送你回去。”

哦莫,这年头好心又帅气的天使帅哥真的不多了!

我又感激的向他点了点头,和他说出了地址。



男生把我送到我和闺蜜的合租屋下,中国人的礼貌使Ria邀请他上去做做客。他笑了笑,同意了。

我把他请进屋里,先去卧室把手机充上电,然后问他喝水吗,他说他都行。

我去给他拿来了自制的果茶和点心,看着男生对自己做的甜品的夸赞,我很开心,“谢谢,今天多亏你的帮助,不然我现在还回不了家呢,我叫Hilaria,你叫我tia就行。”

“我叫Meitawin,叫我win吧,不用谢我。”

“嘿嘿,”我挠挠脑袋,取来了已经开机的手机,“win,你加我个微信吧。我从中国过来旅游,幸好遇见了你,还想向你问问这边的,特色什么的。”

win迟疑了一下,随后坦诚的拿出了手机,加上了哟的微信,“嗯,看出来了,我也算半个中国人的。”

“哦,是嘛。”

哦莫,混血帅哥呀!

“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”win看了眼手表,起身,“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,可以给我发微信。”

我起身将他送到了门口,微笑着送他离开,然后回到屋里。

嗯,那么下一件事就是——“惩治罪恶的闺蜜”!


镇楼win赢赢子~
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